102.1.11創作

王子,你知道嗎?

我對你深深的愛戀

自從你腰間繫著寶劍出現在我眼前,說我是你12年來最棒的禮物

我便對你魂牽夢縈。

我英俊而瀟灑的王子,

我伴你成長、與你馳騁

你把所有的秘密都告訴我,把全部的快樂與我分享

王子啊,

我深深的愛著你

我願追隨你到天涯海角,

縱使我的腿已不堪負荷;

我願與你並肩作戰,

就算我已遍體鱗傷

你輕柔的拂過我身上的破口,未發現我眼角流下的一滴淚。

歲月如流沙,我對你的愛不曾改變

但我的耐心已漸漸凋零

落在你和我曾一起打滾的草堆,腐化為泥

我等待著一個不可能的奇蹟

王子啊,你可曾知道

你治癒了我體膚的傷,卻永遠無法填補我心中的一個缺角

王子啊,你可曾發現

我痛苦的愛著你

你深深凝望的眼中已有了公主

而我,

 


只是一匹白駒。

 

 

×追風×

原本打算在過年前不發文了ㄏㄏ..(汗

不過最近剛做完畢業紀念冊,想說來痞客晃晃(這和畢冊有關嗎!?

加上最近同學跑去告白(結果還成功>▽<),就把之前寫的愛情詩丟上來了~

不過這是首悲劇就是了,但是是沒告白的悲劇喲~我的同學告白了不會悲的啦>W<bbbb

我一邊打一邊聽一首歌(說實在我聽了不下10遍但我一直不知道歌名),

裡面的歌詞有點像這首詩,描述著一個女孩在等待一個不可能的奇蹟(愛情)的心聲,執著於一個生生世世深情的束縛

歌詞是英文抱歉我懶打了= =

不知歌名也無法向各位分享,真的很好聽就是了^▽^b

好久沒發純粹字的網誌了,還是請大家說說意見唷~謝謝嘿~(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