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1.14創作

羅密歐與茱麗葉

我們的愛

是由火中化來

忍受熾烈焚燒的痛

只為與你長相守。

恨是甜的

年輕的我們為此而生

愛是苦的

癡迷的我們為此而亡

死神貪婪的為愚者的恩怨情仇舞蹈

用她的腳尖讓鮮血中開出殷紅的愛之花

羅密歐,

黎明時我盼到你的亡軀;

茱麗葉,

午夜時我失去妳的氣息

我深深的愛著你/妳

若非如此,

陰陽兩界我怎能輕易為你/妳跨過?

×追風×

這是今年音樂課時,看完老師放的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歌劇後寫的

那次是我第一次看這個故事呢~雖然是以歌劇的方式,但真的很精采喔!演員的歌聲動人而完美的詮釋出角色的哀傷與掙扎,就算是隔了數月的今天,我仍彷若聽見了那充滿力量的音,縈繞在腦海中......

這是第二篇《深愛系列》唷~如果可以給點意見or感想,我會很開心的=]

第三篇其實已經寫好了,不過我搞丟了....(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