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開始絕園了(笑..

第20集算是第二個段落的結束吧(看此文前請務必先看第20集!!劇情大量洩漏)

這集把愛花之死完全解謎,並爆出愛花才是絕園的魔法使這件事,關於這件事我被提早破梗所以沒驚訝到,但只有被破梗的瞬間我有點驚嚇,之後想想就覺得還好,畢竟我並不非常相信吉野或羽村是絕園魔法使,剩下的角色又沒幾個,況且愛花就是絕園的魔法使的話,一切就合理了。

這也證明了葉風他們的推論沒錯,殺死愛花的兇手就是絕園的魔法使,愛花是自殺啊啊啊啊啊啊───我要哭了(淚

葉風決定回到愛花還活著的過去,找出是誰殺死愛花。

回到過去並得知愛花真實身分的葉風,把現在(對這時的愛花而言是未來)的事說給愛花聽,愛花為了把一切導向那個葉風遇見吉野與真廣、並決定打敗起始之樹的未來,決定自殺!

愛花說身為絕園的魔法使,就是要讓起始之樹這個會吞噬文明的神被打倒,雖然世界與她無關(妳真廣啊!),但世上唯一愛她,也是唯一她愛的兩人──吉野與真廣可能會在起始之樹的攻擊下喪生,所以選擇犧牲。

也就是說,如果現在的葉風沒回到過去,愛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會繼續活著啊!這種先有了未來才導致過去的劇情和某集的多啦A夢一樣啊!葉風妳間接的害死了愛花啊啊啊啊啊!!!!

可是如果愛花還活著,這樣起始之樹就會毀滅世界了,讓我們為敬業而殉職(?)的絕園魔法使致上最高敬意吧!

葉風其實原本打算自己殺死愛花,這樣真廣的恨和吉野的執著都會有依託,她寧願被恨也不願讓他們認為至今的想法都是一場空,這也是值得敬佩的勇氣吧(雖然失敗了((笑

愛花明明對某些事還是有所眷戀的,不過她認為真廣和吉野會明白她的選擇,嗚嗚我好難過

這樣加害者和被害者都逝去了,不知一心復仇的真廣會怎麼想,總覺得他會和我一樣把一切推到(間接)導致這件事的葉風和混帳起始之樹的身上,呃唉唉.....我是愛花派的啊.....

好像大部分的人都比較喜歡葉風的樣子耶,推薦我看絕園的好朋友也是,但我就是比較喜歡愛花啊~~我貌似喜歡這種有黑暗面(?)加點神秘感的角色,她的個性古怪得很合我胃口xDD

這集我看完後一整個心情低落啊......

這篇文章貌似真的很廢話,但因為這是一切謎底揭露之時,我有點小激動(汗

以下自己畫的,不像請見諒啊.....

絕園  

↑ 這是第一次畫的,怎麼說呢....愛花的感覺完全沒抓到,吉野畫得好癡呆(我眼睛畫錯了!!!),真廣嘛...頭毛很難畫=  =

愛花  

↑ 哪哪....這不像愛花齁....她的頭髮連下去是血,不過我懶得塗色(光用想的就覺得很難塗)所以看不出來XDD

不破愛花  

↑ 這是昨天畫的,好像有進步點,不過還是畫不出想要的感覺啊....

說實在,我其實原本不怎麼喜歡畫這種已經有人做過人設的東西耶,不過因為真的太喜歡《絕園的暴風雨》我就打破原則了(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