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,我的基測真是......

我一定和公車有仇對吧=''=

我的基測地點就在我申請上的高中,以我家而言搭公車就可以到,殊不知我第一天一早就在太陽下等了將近半小時的公車!!!!

然後考完回家的時候,因為等公車的人爆多,So我和一位同學發神經打算一路走回家,走著走著我們兩個標準射手座(路痴傾向)就這樣迷了很大的路,差點往錯誤方向一路走下去。後來一對情侶告訴我們走錯方向,順便告訴我們附近有個公車站,  叫我們別自不量力滾去撘公車吧 .....那班公車離我家最近的站到我家還有一段不算短的距離,可是一開始打算走路、最後腿痠到爆的我已經不打算計較了,至少可以少走很多路吧哈哈......結果.....我居然忘了按下車鈴!!!!就這樣淚目的看著我家越來越遠,除了那“不算短的距離”(別忘了+迷路時走的!!),我還多走了好長一段路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回到家我連腿都站不直了.....

第二天早上也許老天憐憫我一到就搭上公車了──但,悲劇的是回家時,一開始同第一天,因為人太多,我打算等幾班公車過後、人少點時再去搭,怎知那“幾班公車”中我要搭的那班就出現了2、3臺,等我真的要去搭的時候又不來了!!!!!真的是.....有夠殘念的(扶額

來說說基測結果吧,剛剛對了報紙上的答案......只說和資優班有關的國文和英文,因為其它科亂讀所以錯的題數驚人讓我們姑且跳過吧哈哈(擦汗

如果我沒記錯答案或畫錯卡的話,我對出來的結果,國文錯1題,英文錯2題.....因為這個成績對我而言怪的很,所以再次重申:如果我沒記錯答案或畫錯卡的話,應該就是如此。

我說真的.....英文錯2題我真的....好難過喔:'((.....我一直想要得滿級的啊.....結果錯的比國文還多咧!有什麼用啊我又不想申請國文資優班%@*&^#.....!!!!

總之我有申請到學校了,沒資優班就算了吧.....高中3年還是要努力用功呢..(遠目

這篇文說真的有夠渣,感謝各位在久違之後閱讀了我的垃圾心情.....以下發張基測前畫的草圖.....目前沒有要把它畫完的意思了..

DSC0432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