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週年生日快樂  

(繼續閱讀...)哦~

1週年了喔喔喔喔喔喔喔>▽<bbb

請不要介意這張過度簡單+黑白的賀圖,因為是匆匆趕出來的.....一直到昨晚之前都沒發現原來我的部落格已經一歲了...

哈哈時間過的好快一點感覺都沒有,大概是因為暑假一創格我就神隱了好長一段時間,直到冬天才真的開始經營的關係吧!總覺得才過一下下而已:p

話說部落格一歲了還不到1000人算遜嗎??沒概念嗯嗯....我總覺得我十分欠缺經營手段啊...(苦惱

管它的我要放圖圖了XD

稜  

畫張稜來陪我慶祝=w=

啊啊我覺得稜很可愛的說~喜歡小動物這點和我一樣XD

不過如果是爬蟲類那就敬謝不敏了....不知道動物有沒有畫的好看一點??為了畫狗狗和麻雀真是煞費苦心了....至於貓貓就可愛版直接帶過了(喂

JUMP!  

然後這張呢.....是要說現在正嘗試各種動作中....新的一年都會以此為目標繼續努力下去!!

既然以經過了一年,理當有所進步,下面是去年創格的前一天畫的一張圖,不知道有沒有進步到了??

1年前  

那時候好像很喜歡把手畫超細的樣子??

 

如果你認為有進步真的是很開心呢>////<,畢竟我現在遇到瓶頸了.....有誰要鼓勵我嗎●^●?(不要臉

這篇文就到此結束囉~感謝這一年來滋潤著這裡的人!!

最後.......看誰會踩到1000Hit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