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9.1創作

歌劇魅影

我清麗而純白的天使

我予妳世間最絕美動聽的歌聲

只因我對妳深深的愛

我那和天份一同烙印於我身的醜惡

將我桎梏在與世界脫節的冰冷地窖

讓我成為支配恐懼的鬼魅

是妳給予我救贖

將色彩帶進我全然的黑暗

克莉絲汀!

就算妳在那下著雪的寒夜離我而去

留下絕望與憤怒狠狠撕裂我的胸口

我約定的豔紅仍不曾在冰雪中凋零

那便是我永恆的祈願

 

──贈與我摯愛的伯爵夫人

 

 

魅影

 歌劇魅影  

 

×追風×

其實很久以前就想幫《歌劇魅影》寫詩了,雖然寫的有點爛:P

我很喜歡這部歌劇,我已經看過三次了XD 我看的是電影版的,超喜歡它華麗的佈景!!而且歌超超超超超級好聽!!!!

最近一次看是今年6月,前兩次則是小學的時候。總覺得也許因為年紀的增長,似乎更能感受到劇中角色深沉的情感,尤其是魅影!在那白雪紛飛的頂樓,克莉絲汀與夏尼子爵共唱愛的永恆誓約,而躲在黑暗中的魅影的那分悲傷,強烈的甚至也揪痛了我的心。

我最喜歡的橋段大概是魅影第一次完整現身、帶著克莉絲汀通過鏡子走入密道的地方,當「乓乓乓」的那個樂聲響起的時候,我想我就愛上這部歌劇了吧!

我看過的歌劇很少,不過都很喜歡。怎麼說呢~就覺得音樂和歌曲都很讚,每一首都讓人驚豔!而歌劇高亢悠揚又變幻莫測的唱法非常非常吸引我!我看過的大部分是迪士尼的卡通片(鐘樓怪人、風中奇緣【推薦!】、埃及王子....),真人演出的只有三部,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、《鐘樓怪人》(沒看完),還有就是《歌劇魅影》!每一部都超愛!

不過也許對《歌劇魅影》的感動最強烈,所以就幫他寫了哈哈!圖是今年6月畫的,最近都沒再增新圖了..

不嫌棄的話,給點意見吧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