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節快樂喔~:))

中秋愉快  

我去年好像忘記畫中秋賀圖的樣子XDD

今年也是匆匆忙忙趕出來的

真的有“我已經來這裡一年了”的感覺了呢~,我也要有歷史上的今天了X))

萬聖節大概是接下來的賀圖,我還記得去年第一張彩圖就是畫萬聖節,然後塗的超醜這樣.....好像才是前不久的事,其實已經過了一年了呢.....

最近真的是很煩,高中的東西無法吸收,完全有障礙:  P..

不過今天食人魚(話說就是那位之前提過借我《特傳》又推薦我一堆動漫的幕後靈魂人物)借我好多小說,我又要偷懶了哈哈..

季棠的人設我已經畫一半了,真的很不好意思,讓妳等很久>////<lll

如果等那麼久又覺得人設畫很醜那就拿菜刀來堵我吧...

總之在最後祝大家中秋愉快囉..

有沒有因為吃太多月餅或烤肉而變胖啊:))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