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Halloween!!

萬聖節快樂  

噢噢在千鈞一髮之際把圖趕出來了!!!!!

看的出來我在畫誰嗎?

是福爾摩斯喔~最下面的小南瓜裝著艾琳,大南瓜則裝著華生和他老婆,雖然畫的醜醜的但是我好喜歡哦~

鞋子塗壞了,一整個很....功虧一匱....哈哈~萬聖節快樂喔:))

季棠我收到妳的信囉~書籤真的好漂亮,做得好用心,謝謝妳~我有空會盡快回信、還有把人設交出來的>/////<!!

話說一年過的好快,不久蛇年也要過去了,總覺得蛇年賀圖和2012的聖誕賀圖才剛畫完沒多久,現在又要再畫新的了!不過上高中和國中真的差頗多,我從開學就沒有再看過動漫和小說了:p,我覺得我時間調配真的應該再重新規劃一下.....

總之高中生活能夠順順利利就太好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