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歲生日快樂  

我16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很多人一定看不太懂文章的title到底要表示啥吧?

就是啊!!各位有沒有發現,在看小說時,不管是奇幻、冒險、愛情、或驚悚,主角常常被設定為16歲的少年或少女,而且都擁有一些.....怎麼講呢....好像很厲害的特質!?

所以我小時候(?)看小說的時候,就會淺意識覺得,哇!16歲根本超夢幻!!那些大哥哥大姊姊的冒險在我心中閃閃發亮啊!

間接淺意識聯想我16時也會這麼成熟、這麼厲害之類的....

但是當我15歲時,忽然發現....不~~~我快要再也不能叫小說中的主角是大哥哥大姊姊了!!!!

然後,今天我16歲了......不~~~~我居然已經變的跟他們一樣大了!!!!很快就要叫他們弟弟妹妹了!!!!這樣感覺我好老好老啊!!!因為16歲在我心中的形象就像是我放在最頂端的生日賀圖那樣,可是我居然要比他們老!!這樣我會覺得看他們的故事好像在看屁孩一樣耶!!!!!(這麼誇張!?

我的大冒險呢!?我神奇的夥伴和技能呢!?我的16歲根本就只是正式開啟我和翻譯機形影不離的生活罷了,根本一點也不夢幻啊!!

好吧忽然覺得自己不知道在激動什麼的....

我的16歲生日因為某種課業因素,原本可以收到的禮物都不翼而飛,然後早上補恐怖的數學,下午看恐怖的牙醫,怎麼想都頗悲慘哈哈.....總覺得16歲真的要更成熟了(我去年生日好像也這樣講!?),因為當你說「我14歲喔~」和「我16歲了」的時候,就算只差兩年,你也會發現自己的身分定位其實是被完全改變的。14歲時人家也許還會把你當孩子,16歲時人家就當你是半個大人了,到了17歲,也許連撒嬌跟人家討禮物都怪怪的了。

現在上了高中,想的比以前多出更多,也多了更多的憂愁,同時,也多了更多成長!

明年寒假一開始我要去雲林口湖國小進行4天3夜的服務學習呢!!這是我之前都不會願意去參與的活動,但是我想要學會讓自己更勇敢更成熟了,所以就先從學會付出與團隊合作開始吧!!不過因為一起去的同學和學姊們我都不是很熟捏....所以還是超緊張的XD..

喔喔這篇詭異的文章要結束了~最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~~

因為是值得紀念的16歲,所以就放個自畫像哈哈哈XD

ya!16歲!  

穿景女的制服喔~有沒有超可愛XD

話說我媽一直想要我把頭髮留的跟首圖一樣,這樣會比較16歲嗎??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