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440  

這是我的高中同學──兔子,給我的新年賀圖+2000人賀圖~務必繼續閱讀!!

我要在這裡,正式的推薦我的好友~兔子的blog!

兔子是我的高中同學,是個....偶爾會吐出一些專業艱深話語、讓你以為她很嚴肅的人,但是跟她熟了以後,你會發現其實她其實是個超好!又貼心!又....瘋狂!的人。但是她有時候很龜毛(尤其對藝術方面),讓我很懷疑她到底是處女座還是射手座啊?

兔子很會畫圖,超愛她的花紋!!!!!剛認識她的時候還常請她在我手上畫畫,感覺超像專業刺青超美的!!!!

去年她在我的推荐下來痞客,當初隨口開玩笑說我明年才要發文推薦她,沒想到真的應驗了OAO!結果我真的今年才推荐....

上面那張圖是我今天收到的~她答應我的2000人賀圖──變成美美的新年賀圖寄到我家~還剛好算準我回來臺北的時候,兔子真的是很貼心QAQ~大感謝!!!!

最重要的,兔兔的blog   http://cocomessage712.pixnet.net/blog (Alexandra網路地盤)

Alexandra是兔子的法文名字,她堅持用如次藝術的名字當暱稱,但是我還是要叫她兔子兔子兔子哈哈哈(這綽號可是我取的

順帶一提,兔子的法文很好,喜歡各種西方藝術(大概吧),繪圖、音樂什麼的,你們都可以和她討論喔~

多去逛逛吧: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