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食人魚!  

由題目就可以看出這是一篇長長的+廢話很多的文章,還請耐心的看完喔XDD

首圖是我和食人魚一起畫的,沒錯,就是那隻推薦我一堆動漫和小說的魚....看過之前文章的人也許會有點印象

看畫風應該可以看出草稿不是我畫的吧!(拜託請一定要看出來(?

DSC05817  

↑ 這是這張圖剛交到我手上的樣子,草圖和頭髮上色都是食人魚做的,我說那個花也畫得太猛了!我看到有點激動啊...!!

DSC05819  

↑ 上完葉子的顏色了,老實說真不好上...抓不太出深淺的自然度...

DSC05824  

↑ 上衣+裙子+詭異(?)的背景,我的部分完成了~上衣據食人魚原本的構想好像是黑色的西裝外套,不過因為我覺得卡其色比較配,就自己改了哈哈XDD 裙子和背景的銜接搞了好久,原本有用粉紅色妝點,後來覺得很醜就用橡皮擦擦掉了(好險上得淺,擦得頗乾淨...) 費了一番心思還是覺得有點怪,但是能力不及也只好這樣了...(目死

《完成圖》

食人魚!  

雖然用掃描的顏色會變淺,但是比上用相機拍效果還是好太多了....

我畫完我的部份之後就把圖還給食人魚了,眼睛+花+皮膚+頭髮都是她要畫的,因為這是她學校社團(動漫社)要用的圖,所以我跟它是無緣再相見了(?)  話說這算是第一次這樣完成一張作品吧~

從以前就很想跟食人魚A作品來分享了,不過總是A不到,這次花點勞力終於如願以償了嘿嘿

希望你們喜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!!最近發生了一件很開心的事,你們有看過這本書嗎:

DSC05864  

這本書收錄了北部多所高中的各式制服,都是由知名插畫家──蚩尤老師畫的,超優的作品,個人非常推薦~(有收錄我的學校喔X))

重點!!

幾個月前學校輔導課程出了「職業訪談」的報告,請同學分組找自己想採訪的職業。我們這組決定要採訪插畫家,而因為當時買了這本畫冊沒多久,對於裡面的作品印象深刻,所以就想要採訪這位畫家。

但是....“知名畫家”這種人物怎麼可能是隨便約就約得到咧??懷著忐忑不安的心,我還是把邀請信寄出去了...

沒想到!!

隔天半夜我就收到回信,非常緊張的點開內容.....他竟然答應了!!!!

我真的是激動到瞬間睡意全無啊!!

我大吃一驚的怪叫(?)還害我被我哥叱喝一頓.....(此人已瘋

喔不這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刻,我人生第一場職業訪談居然是仰慕的畫家呢! 不過因為當時剛接觸蚩尤的作品沒多久,採訪前我還是花了很多時間做功課,想把這場報告做到完美。

但是第一次做這種採訪,我還是搞了很多烏龍害我好尷尬...

採訪的過程出乎意料的順利,傳說中(?)的人物出現在我面前和我講話的感覺超酷的XDD

和老師聊了很多關於插畫家的問題,發現這個職業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,似乎是個定位很模糊也很自由的存在。

採訪結束後有點不真實的fu...

喔喔話說我有要到簽名呢!!

DSC05865  

我的第一個名人簽名OAO!!! 這本書無價珍藏啊~

採訪完的隔天就是報告日,輔導老師的評價感覺很好耶>U<~真的是非常非常難的的經驗!!!!

蚩尤畫的女孩子都有閃亮亮的眼睛,非常吸引我,每個神情都很生動,喜歡的可以去看看喔: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了喔....嗯嗯回歸嚴肅,咳咳...咳咳咳!!!(不你根本嚴肅不起來

好啦,如題的最後一個標語,我~打算要休格一陣子這樣,有點突然我自己也被嚇到(自己嚇到個x啊!!

原因一時也說不清,總之就是要神隱一陣子這樣....不過我平常就很少在更新了所以應該也沒差啦XDD

我會很想大家呢~回來之後會努力更新的!!

也許會和大家說說我的夢想喔哈哈....糜爛人生過久了會很累呢。

最後希望今年的夏天不要太熱....

p.s.這篇文章的節奏怪怪的請見諒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