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年行大運  

新年快樂!

.....

其實這麼久沒更新,真的有好多好多想分享的事

但是....嗯....最近家裡發生了一些....就是不太好的事,所以想分享種種的美好,此時完全無法訴說了

丟上我在104.1.1時更新的fb動態:

新年快樂~
偶爾還搞不清究竟是2013還是2014 倏忽間竟已是2015
去年 對整個世界 對臺灣 乃至於對我的家與家人們
似乎都是風雨頻頻
伊斯蘭國的屠殺 飛安意外 高雄氣爆 黑心油 一些不好的事⋯⋯
幸福是什麼?
太多太多不幸 是我們所無法防止與干涉的
所以 幸福大概是 也只能是
珍惜並感謝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吧
今年就是人生關鍵年了XD
我要成為一個有能力去改變現狀的人
嗯....有錢人之類的吧?哈哈
關於圖....
你們不能要求一個將近3個月沒畫大圖的人生出多美好的東西QuQ
總之 新的一年
給自己一個更好的期許吧!
 
其實去年我們家真的很不平靜,甚至有些事是我無法去面對的,
因為去年太坎坷,所以新的一年是如此的讓我們期待
1月1日的晚上,我媽還和我說,到了今年,所有的壞事都會不見了
 
但是我們從沒想過命運如此諷刺
現在很難過....
明明昨天一切都還好好的呢:)
 
幸福是什麼?愈想愈不明白
不知道現在的我和非洲小孩相比是否仍然幸福?或許吃得飽、穿得暖真的很幸福很幸福吧!
或許在戰亂頻仍的地方,那些流離失所的人們失去得比我們家還要多上很多,
但是因為是所愛的人,失去一個都感到痛徹心扉
看到所愛之人傷心難過 而感到的心疼悲傷,遠遠大於看見新聞上所播報的難民慘況
一瞬間會覺得世界上所有的不幸都比不上我現在所感覺到的痛苦。
 
“隨時都會失去更多”,這種感覺讓我不曉得該不該為未來努力,因為我不知道還有沒有自己想像中那種美好的未來
 
講了很沉重的事,真是對不起....但是我真的,嗯,需要發洩一下....
 
去年耶誕有點忙,所以沒畫耶誕賀圖
晚點放上我畫給同學的小卡....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