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04.4.17

【部落格停更】

 

嘛,就,決定停更了這樣ˊˇˋ

原因什麼的,最主要的,當然就是因為升上高二後,很少再畫畫了,無作品可更。而且我很忙....

課業,還有一些拉哩拉雜的活動。

 

其實已經打算停更一段時間,本想在這之前再發一篇文的,圖也準備好了。但是後來想想還是算了。

因為很喜歡痞客,國二時搬到這裡,重溫了還可以作夢的時光。在這裡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,一起畫畫、寫故事,真的真的很開心。痞客有一陣子曾是我生活的重心。

所以如果再發一篇文,就會很難馬上離開這裡吧!

 

謝謝這兩年多來,曾經來過這裡的所有人.....哇喔真是老梗的話XD

但是真的真的!!不論是偶然來到,稍作佇足,或是一直陪伴著我的朋友們,都超愛你們的

你們讓我看見,一種屬於青春年少才能有的美好奇蹟。

我的繪畫也有了長足進步啊!!!!這兩年的蛻變大概超過過去10年的進步吧XDD

 

在這邊還有一些未完的事

還沒把當初說好要畫一系列的背景畫完,也還沒po上我自己原本要畫的社會議題

還沒回留言,還沒看完季棠的小說

還沒看好多好多更新......

 

部落格不會關閉,

想我的話還是可以來看看喔~~哈哈

可以的話當然是希望可以再回來,因為真的很愛風的小館,還有大家

在這之前,如果能考上理想大學就好了:))

要祝福我喔

現在很辛苦,所以要讓未來的自己開心

就這樣,謝謝你們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