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提筆寫一篇文章或故事了.....

其實最近一直在練畫畫,而且是超瘋狂的那種!!!!搞到我對文字顯得很不敏感= =  

不過倒也是有在看書啦,例如說:我最近買了《風動鳴》新版第17集,我覺得它的封面畫得還不錯,伊莫色斯悲傷的樣子畫得很到味,連眼框都紅紅的..

然後一位好朋友借我《特殊傳說》,還滿好笑的一篇故事,ㄎㄎ....

也許是瘋狂畫畫中的關係,愈來愈習慣觀察小說的封面,也許可以發現到什麼來增添自己的繪畫技巧吧??

最近也在嘗試看漫畫,對於家裡能稱得上是漫畫的東西只有一本科南+三本神奇寶貝的我,同學列出來的一整排漫畫清單對我而言根本新鮮又陌生到爆!

不過大部分都是那種少女漫畫畫風(就是眼睛面積占臉的一半、髮絲畫超細的那種),和我的畫風差十萬八千里= =''',但至少可以學學服裝設計、表情、背景或肢體,還是大大有幫助!雖然少女漫畫的畫法難度頗高的,令我.....望塵莫及啊......

以下是一些敝人的拙作:

這個女生叫拉裘法,是我一個故事裡面的主角,這個故事目前正在努力讓它演下去!

 DSC03111  

這是最近剛完成的作品,我取個名字叫「胥空夢」,畫上題字的內容是:「為誰,我躺下,等待千百年華/為誰,我無眠,夜夜胥空夢」

這幅作品做了很多新嘗試,例如:第一次畫這種以頭髮為背景(什麼形容!?)的圖、第一次畫這種比例、第一次畫很長的指甲、第一次畫這種睫毛(看漫畫學的....=   =)、第一次把花畫成背景的一部分.....之類的,總之一次把很多奇奇怪怪的嘗試湊在一張畫上=找死...但無論如何至少我畫完了,雖然還有很多進步空間,但是有那麼一點點點成就感!

DSC03112

↓這是男生...比較不擅長畫,他叫亞貝,是拉裘法的故事裡的角色

DSC03115  

這是比較早以前的作品,因為很少畫可愛的人物,所以當時感到頗為新鮮!我把這女孩取名「獵夢」,本來想由她構想一個故事,想是想了一點,但沒有寫出來。當作幻想型的故事就好了!

  DSC02905  

這是「獵尋」,故事中獵夢的學妹!也是我嘗試可愛人物的作品之一

DSC02923  

 

發表告一段落了,其實大部分的作品都在學校,所以也沒分享太多。我的作品尚有許多進步空間,還望看過的各位不吝指教喔!也許下次就會放上更讓人喜歡的畫了^^

順帶一提,最近在練習色鉛筆上色,以後有機會放一些作品,拜託各位給點指點吧....上色實在不簡單....尤其以我家殘缺不全的色鉛筆來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