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篇文章有mentioned到我最近在練上色,希望有人能給點意見或評論,所以就分享上來了

以下是今天剛完成的上色作品.....(附加過程

↓通常上色後都會崩掉,所以先拍張照留戀...

背景那兩條叫蕾絲邊請不要懷疑......上篇文章也有提到我最近有在嘗試瘋漫畫,蕾絲邊在漫畫中很常出現,所以我很白痴的用手繪了出來,非常....粗糙

DSC03121

↓這個女生是後來加的,畫得有點隨便=  =

DSC03123  

↓這是上完膚色和南瓜衣的時候....大致看起來還好。

DSC03124  

↓塗黑邊~~

DSC03125  

 

↓上髮色&眼色&圍巾&鞋子.....開始崩壞了啊啊啊啊啊~

DSC03127  

↓被塞進來的小女巫完成四分之三~她的鼻子爆掉了(色鉛筆和邊線暈開)

DSC03132  

 

↓完成.....真的崩了.....雖然還是很有成就感,哈哈

DSC03139  

↓這張圖是用新買的色鉛筆+舊色鉛筆一起畫的。上篇文章(同樣的梗= =)有提到我家的色鉛筆頗破舊,So我自己花了積蓄又去買了一盒,是油性的,聽說水性的比較好,But油性的可以直接用削鉛筆機削,幾番思索後,懶惰的我還是決定買油性的了.......(各位應該分得出哪個新哪個舊吧??

DSC03135  

↓這是電腦後製,好醜啊= =.......順帶一提,我不會電繪,連那是個軟體還是器材或著兩者都是也不知道,真是糟糕啊......但是我很有興趣,也因此才開始練上色的,希望看過的各位如果知道可以跟我講一下喔!!謝謝你們!!!!!!

  DSC03139(去背(打光02

老話一句,敝人的作品真的還有極大的進步空間,還望各位多多指導囉~你們的意見是我進步的原動力!!!!(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