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迷上《絕園的暴風雨》喔~

是我的好朋友(借我《特殊傳說》的那位!!)推薦我上網看的,超~極好看的喔!

我很喜歡這種充滿冒險、友情、秘密與黑暗的故事,每次看了都會無法自拔的陷下去。

而且它的動畫也畫得好唯美,很有味道,我喜歡!

我覺得愛花、真廣和吉野之間的情感糾葛引人(我)入勝,我很喜歡這種多情卻又無情的感覺,好美麗、好殘忍、好夢幻、好絕望......

尤其是愛花之於真廣和吉野,真是讓人摸不清又想去一探究竟,到底這位秀麗少女的心中在想些什麼呢?

愛花死去時的畫面超漂亮的,雖然這樣說很怪,但她伏在椅子上時感覺好寧靜,好像只是睡著般,連流了一地的血都化為絕美的花紋,好吧好吧我知道她是無情的被殺死的....

啊啊沒看過的人一定覺得我在胡言亂語吧,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啊!!!!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喔~前幾天我去逛書店時看到它有出漫畫呢,哇啊啊啊~~好想買喔~~~但是我爸一定不準啦......

下面是我從網路上載下的兩張圖!

↓左起:葉風(鎖部一族的公主,世上最強的魔法師)、吉野、真廣(是說...他為啥有塗指甲油啊!!還是黑色的!!...)、愛花

絕園的暴風雨

↓左起:愛花、吉野、真廣、葉風

絕園的暴風雨2  

順帶一提,我超喜歡它的片頭曲,很少有日本動畫的片頭曲是英文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