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學校的一些插畫帶回來了~

在學校通常都是用廢紙、菜單、考卷背面或通知單被面畫的,通常構圖不會很複雜,因為在學校沒耐心&時間畫= =

以下:

DSC03130DSC03195  

↑是的你沒看錯!這兩張畫的是同一個人!我把她取名為夏夜,以後練習畫頭髮的好伙伴~每次她出現必有花,最喜歡綁淡紫色領巾!!

DSC03197  

↑對不起字其實真正看並沒有這麼歪,但是透過鏡頭有點變形了=  =... ...我很喜歡這張,並不是因為好看(個人不擅長畫男的,最近努力中),而是由魔術師帶著白手套變出鴿子,來象徵和平不需由殺戮與戰爭帶來,我想這也是世界許多地方以及過往歷史需要的省思吧!

DSC03199  

↑純粹耍帥....只是沒到位啦I know.....

DSC03202  

↑這叫做劍士....吧。我在作品上的題字是(沒被拍出來):因為逃避不了,所以選擇承接;但若承接不了,你會選擇逃避嗎?

DSC03201DSC03205  

 

↑這兩張都是畫年輕人服裝~第二張的題字是:為什麼墜落?並非自願,而是世界已放棄了我們......我想這是很多很多被社會放棄的人的心聲吧,他們都被人以先入為主的偏見或世俗的眼光唾棄了,明明曾經努力的往上爬,卻被踐踏得失去所有力量,最終落下──

DSC03204  

↑這張是改造了社會課本上某照片畫出來的,為什麼是粉紅色紙?就如開頭所言,這是一張.....不,是四分之ㄧ張菜單。順帶一提,以上的作品大多只有四分之ㄧA4大小,因為學校紙資源貧乏,So只能這樣。但還是有些比較大張一點的=]

就這樣放了一堆學校圖,但這只是一小小小小部份的,我堆在學校桌墊底下的大概超過60張了吧~ㄎㄎ

接下來的壓軸是我替希彌的故事──《祈願物語》畫的人物~有興趣的各位務必要去看看故事喔!我很喜歡!(http://kiminohane.pixnet.net/blog/3←去吧去吧進入祈御的世界!)

嗯.....因為是我個人的設定,所以可能和希彌的有出入,請見諒喔!如果不只有出入,甚至變醜的話,那真的要請你大大的海涵了!!!!

DSC03161(裁&打光)   

↑啊啊啊啊阿─真的放上來之後好embarrasseb啊!!!!>/////<有種早知道不要誇下海口的感覺.....

上面的題字是:孤高而美麗的天空之子啊/飄逸如風的你/會為了誰佇足回首?

DSC03162(裁&打光  

 

↑對不起這是我第一次畫城堡....把艾席亞學院畫得醜斃了,好想哭....

DSC03163(打光)  

↑因為正在練頭髮,所以就把風的頭髮畫得飄逸了~
DSC03206(打光  DSC03207(打光  

↑嗚呃.....我不會畫可愛版的.....事實上,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種手法來完成一個作品......風旁邊的是祈御,其實對於祈御我並沒有很確切的模樣設定,所以就畫出了一張頗平凡的作品了....第二張之所以寫祈御的代名“新”是因為我忘記“御”怎麼寫了= =(遭毆

謝謝希彌的創作讓我磨練繪畫技巧喔!真的很高興你有期待,這給了我極大的鼓勵!但如果讓你失望到那真的非常抱歉!!!!!

×長長的作品發表到此結束,很高興與感激你們的欣賞,記得留下你們寶貴的意見喔!!我會繼續進步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