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,純粹想發發圖而已=  =

機會難得(?),順便說說最近的狀況好了~

我最最最喜歡的12月來了讓我好開心~街上到處都是耶誕節氣氛,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個節日,大概因為很漂亮吧~在最寒冷時綻放的最溫暖=]
順帶一提,我的生日快到了,好快就要老了呵呵......15歲聽起來就是一個不能再幼稚的年紀了,真讓人難過,我要把握不到一星期的14歲大鬧特鬧!!!!!好啦開玩笑的....

以下發圖:

DSC03796  

 想要財富嗎?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?喔呵呵呵呵.....

↑這是今天完成的彩圖,為了畫出那不像牡丹的牡丹,我花了好一番心思啊.....但還是沒到位......

這種把腳埋在裙子下然後折起來的姿勢是第一次畫,所以沒有處理的很好,也許我該多觀察看看吧!有人說這小女生看起來很腹黑,所以就幫她用了一個詭異的自白了。

DSC03798DSC03799(打光  

↑好久沒有畫翅膀了!!!!好開心的感覺=]

最近常常用黑筆描邊來逃避畫陰影呢~我真的愈來預懶了......

DSC03800  

↑這也是一張逃避陰影圖(笑)......說實在,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男的會被我加上貓耳...... 

DSC03803  

↑這張其實有點失敗,但還是放上來分享囉~以後我打算替她加背景,只是還沒想好要畫什麼說。

DSC03802(打光  

↑如一開始所說,耶誕節快到了,這是我畫的耶誕節草草草圖,先提早來分享一下,ㄎㄎ~

畫完之後耶誕節就會放上來囉^ ^

×發表完畢!!提共寶貴的意見喔=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