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耶誕節快樂   

我硬生生的把圖給他趕出來了!!

用到電腦上後顏色都會變調說......不過聖誕禮服的紅色很黯淡是真的,天曉得為啥每一支紅色鉛筆都不鮮艷啊!!!

這張圖和原本草稿差超多的,純粹因為順手阿哈哈.....回想不出草稿的請去看《純粹想發圖....》這篇文的最後一個圖

DSC03882DSC03884  

↑收到好多禮物阿~(糖糖、糖糖~

謝謝&祝福各位

DSC03887  

↑在耶誕節,我終於再度向同學借到這本了,好開心啊啊啊阿>////<

福爾摩斯和華生我都超超超喜歡的!!!!當我一拿到這本,我大叫了一聲「來吧!華生,遊戲開始了!」然後無視於班上的耶誕氣氛(咱導師讓出她的公民課讓同學玩交換禮物,But我沒參加)自己很爽的陷到故事中了(笑

話題扯遠了,今天耶誕節,但我要補數學(吾乃恨數學一族),還被地理老師罵,但要記得開心的地方,今年的耶誕節還是一樣溫暖美好!

祝大家耶誕節快樂!!!☆▽☆

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吧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