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年快樂  (素材截自Google各網站)

新年快樂~☆

Happy New Year~☆

龍乘雲歸去,蛇破壤而出

DSC03906  

↑小蛇小蛇小小蛇~

這次難得的全家都有跨年呢~

之前都是我像孤單老人一樣獨high......雖然爸&媽是被我強迫的,他們還是讓我有機會在新年開始之初向他們道早安。我哥今年也是第一次和同學出門(去桃園)跨年呢~Youtube當機害我沒看到101煙火,跑去看電視撥的桃園,但剛看就放完了.....=   =

謝謝龍年促成我開心的一切人、事、物!2012龍年也是我來痞客的時刻呢~

跨完年後我才去洗澡(2012.12.31一整天我都沒做過洗澡這件事耶~)

各位知道我做了什麼蠢事嗎?我激昂的向我家浴室說:「今年第一個用這間浴室的是俺(?)!!你給我記住了!!」......要是浴室有中指應該早就比了吧XD

對不起我就是這麼幼稚的一個人齁~(聳肩

迎光  

在歡樂的曲聲中,新年的第一道光來臨......

不知各位有沒有迎曙光呢?(我起不來= =)

這張為了凸顯光照,我在衣服和身上都上了點黃,陰影應該更明顯才對,But第一次嘗試這種光照角度,我下筆就比較保守一點了。我修了點飽和度,不知道有沒有更凸顯一點光暗對比??

  DSC03919  

↑這是2012我畫的最後一張圖,不到一小時我就畫好了,好久沒畫圖這麼快了XD

But仔細看會發現線條很隨便(汗......

順帶一提,蛇年賀圖& 迎曙光其實都比蝴蝶這張早很多就開始畫,我是故意各留一筆在民國102年才畫,畢竟是賀新年,當然要在1月1日完成囉~☆

再次祝各位

新年新希望、萬事如意!!!!!☆

謝謝你們在2012的支持與陪伴!!!!☆

越過傳說中末日的2012,大家要更上層摟喔~一起加油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