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我終於忍不住我的腳痛了!!!!

所以請假跑去傳說中的萬×醫院掛號

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上上個星期五的游泳課,我很“豪邁”的一把跳進池中,結果......我的左腳無名趾給它撞了個不輕,痛死了Xb

接著,一個星期過去了,也就是上星期五,舊傷未好,我就很北七的跑去打排球,So....我終於跛腳了

所謂自作虐不可活就是這樣吧.....

去照X光之後好險骨頭沒斷,但是醫生告訴我一件驚奇事:我的左腳後兩指只有2節骨頭(一般會有3節),好好玩嘿嘿~

後來去櫃臺領藥單,和櫃檯先生聊天,當我和他說我國三的時候,他露出一種史上最見鬼的表情.....好啦好啦.我知道我長的很四年級小男生.但你也不用這麼吃驚吧先生?

這大概是活這麼大最嚴重的一次逛醫院(?)吧,好新鮮啊哈哈(我真的是傷患嗎?

DSC03829  

↑照X光不是應該領拐杖&打石膏嗎?我只領了藥膏一枚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