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12.21世界末日+冬至

其實我根本在拚模擬考誰管末日了= =

不過冬至是一定要吃湯圓的啦~(我真的很小孩

DSC03831  

我媽煮的 ☆▽☆好吃!可是涼掉了......

既然世界末日,來放張墜落的天使吧~

 DSC03832(裁&打光   

曾幾何時,象徵著天使純潔的緞帶化為束縛我的枷鎖,而不再純白的翼,化作虛幻。究竟,是為了什麼,剝奪我飛行的權利?

↑翅膀畫的不好看......我其實是想畫出邊緣破碎的感覺的,但失敗了,也許還要再嘗試吧,有待努力囉!

說實在,我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很快,從新聞出現世界末日預言有關的第一則報導到現在,一年多了吧!想當時我還對自己說:2012.12.21還超久以後哩~結果到了後忽然發現彷若一眨眼的時間而已。尤其是升到九年級每天都考試考試考試,一點生活感都沒有,連校慶都差點忘掉了(笑

最近好像很常發文,順便說說耶誕節好了,其實耶誕圖到現在都還沒畫完,好混啊我~不知道可不可以準時,怕怕......

最後放張很和平溫暖圖,祝大家冬至好溫馨~!!!!

DSC03835  

這張是用色鉛筆描邊(第一次)好像有點失敗了....至於狗.....對不起我真的很不會畫人以外的動物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