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久沒發文了啊!!!(汗

ok5  

其實這麼久沒發文主要是因為我懶....(汗

上面這張圖是慶祝自己免試上畫的XDD

也不是說免試上了就可以不考基測(資優班正邪惡的向我招手),不過還是小小開心一下....但是我竟然申請上女中!!!!!真是崩潰.....而且不知為和我總是覺得自己低就了.....算了、反正我考會更差(唉),而且以各方面來說這間高中都非常適合我,我想應該會不錯吧~畢竟很多人跟我說高中的好壞不只是看成績而已、嗯!

《絕園的暴風雨》、《心靈判官》和《Q弟偵探因幡》都完結篇了,這裡面除了《絕園》都看了(笑

不看《絕園》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為捨不得吧.....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故事,不過他後續的情結感覺好歡樂,沒有前面的那種黑暗與神秘,我反而沒那麼喜歡了(眾:你是要多黑暗!?)。而且真廣知道愛花之死的真相後,他的反應也太平淡了吧!一秒鐘就接受了!然後理由是因為「我了解愛花」.....你之前那種瘋狂的執著就這樣瞬間消化掉嗎你!?(指真廣((遭毆

話雖如此我還是頗喜歡《絕園》的,如果看完結局我一定會空虛得連文章都不想打吧~所以就想說被劇透完之後(我已經完全被劇透了= =)就找個時間再補吧....

現在在看的是那位好朋友推薦的《KARNEVAL狂歡節》(又翻《黑色嘉年華》),我強力建議看漫畫!!因為動畫刪改超多,導致我認為人物形象不夠鮮明、故事內容也不夠豐富了。

呵、我廢話好多,以下發圖

不破  

↑ 頗久以前畫的愛花~

ok9  

↑ 小練習~好久沒畫這種靴子了呢~

colorful  

↑ 把去年的線稿拿來上色──裙子塗壞了ˊ^ˋ

因為受了《狂歡節》影響,最近畫的圖都花花的了(笑

magician  

2011..  

  ok2      ok4       

ok  

↑ 無聊裁的....如果加上雕刻花邊一定很有FU ~

發文結束~~最後說上一句:好久不見囉~有沒有想我?(眾: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