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耶誕快樂  

耶誕節快樂!!!!!(↑是福爾摩斯和艾琳喔~)

世界上最美好的耶誕節終於來了,我收到好多糖糖喔好開心X))

話說最近真的好忙,我已經有好幾個週末一整天都不在家、好幾天是凌晨才睡覺的....連耶誕賀圖都是皮皮挫的偷偷挪用時間趕製的,真的是快瘋掉了,上課要保持清醒變成全世界最困難的事......

不過耶誕節還是要讓自己開心開心,雖然待會我就要開始再度忙到凌晨.....

一年真的將近尾聲,這一年經歷了多少事情都點滴在心頭,真的是謝謝這一年來灌溉著這裡的你們,也謝謝我的高中帶給我全新(但是忙到炸掉)的生活,我真的很愛景女啦!!當然也很愛你們大家喔!!!!!!

祝你們都能夠在新的一年找到自己全新的目標與快樂!!

我的部落格人氣居然在我忙錄沒上的這段時間衝破2000了,可惡我完全無法畫賀圖,也不知道是誰踩到的....總之順便恭喜一下自己吧~謝謝你的大家的拜訪!!!!

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