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我進行了人生的第一次網購啊噗噗>w<!!

身為不吃書會餓死的生物,我人生的第一次網購當然獻給了....

DSC05706  

薑薑薑薑──喔喔喔昨天跑去7-11開開薰薰的到手了~

網路訂書其實很久以前就想嚐試了,因為很多朋友都跟我推薦,說這樣便宜又方便,然後我禁不住誘惑就辦了博客來會員這樣~

一辦了之後就迫不及待的下訂單了XD

《杜鵑的呼喚》──好像是最近很夯的推理小說,在書店看到海報之後就一整個很心動,作者是J.K.羅林。

《北城百畫帖2》──最期待的就是這本,看完第一集後就一直“妄想”會出第二集,沒想到還真的有!!看到蓋亞的廣告後超驚訝的!!關於繪者AKRU我後面會巴拉巴拉的講一大串。

《文學少女5 絕望慟哭的信徒》──其實我國中的時候已經看過《文學少女》的1~7集,只差最後一集沒看;但是我真的很愛很愛這個故事,每讀完一篇都會有種觸進心底的感動,好像可以在每個角色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....然後在文學少女堇花一般的美麗的言語中窺見希望!所以雖然只少看一集,但是還是想要收集一整套,再三回味~作者是野村美月,繪者是竹岡美穗。

《群樹之歌》──我國一剛入學的時候在班級圖書櫃和這本書邂逅,當初看完這本書後,就一直很渴望擁有這本散文集,怎麼說呢....也許是因為這本散文集拓展了我某方面的視野吧~然後,過了幾年的現在,終於到手啦!!感動~作者是陳幸蕙。

哈哈這是第一次網路購物,一開始還頗障礙,跑去問我朋友才解決....我這人真的頗跟不上時代啊~

☆☆

DSC05707  

 AKRU竹岡美穗 是我最喜歡的兩位繪者

我覺得AKRU的畫風給我一種溫厚卻又銳利的感覺,特別喜歡她的眼睛和上色方式,這種風格非常吸引我~AKRU畫的漫畫《科普雷的翅膀》、《北城百畫帖1&2》都是關於臺灣本土的作品。

《科普雷的翅膀》的時間點是十九世紀的臺灣,西洋人往來頻繁。是在這小小的島嶼上,發生的神聖而幽遠的山林故事。我非常推薦喔!!!!看完之後雖然有點悲傷,但是心中卻有種廣大與寧靜,彷彿故事中山裡的靈在我心中吟唱一樣,那是這片土地的歌聲!

《北城百畫帖》的時間點則是日治時期的臺灣,由許多短篇故事結合起來,圍繞著百畫堂超有魅力的主人和他的朋友們,描繪著日治時期,各式人物的生活、文化與小小故事。是有點奇幻的故事喔~有鬼與靈的世界~

竹岡美穗的畫風很特別,不同於時下日本動漫的畫風,那種柔軟而清淡的風格往往給我一種平靜的感動,看著她的畫總會不自覺揚起微笑呢~恰似文學少女給我的感覺。我超愛她淺淺的上色方式還有飄逸的衣著與設計!

另外我喜歡的繪者還有IZUMI、PAPARAYA和夜風喔~

下面放上一整個寒假唯一生出的兩張同系列作:精靈

DSC05435  

DSC05437  

特喜歡她們的眼睛~

精靈  

最後放上百畫堂超有魅力的主人~

DSC05708  

好帥~

以上廢話結束~我還要跟難到炸掉的寒假作業奮鬥呢....(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