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00賀  

3000人囉~!!

其實我好像一直沒很用心的在經營部落格,更新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....但是大家還是很樂意與我交流真的是非常感動QAQ!!

上星期就發現3000人了 只是沒時間把當時已經畫到一半的賀圖完成,所以隔了一週再來發文

不知道為什麼圖拍出來陰影都變淡了,可是髮色卻加深了....這是相機的自動對比功能嗎!!?哈哈

我還蠻喜歡這隻為了畫賀圖而創造出來的角色,擅自幫他想了個小故事,以後就讓他當版娘(?)好了XD

喔踩到3000人的好像是銀心流的樣子ㄟ!!!非常非常感謝你的用力一踩!!!(鞠躬

也謝謝來滋潤著這裡的各位:))

---------丟圖分隔線---------

老師  

難得畫了彩圖,這張是在畫我的國文老師....

沒錯,是國文老師。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所以就幫她畫了一張圖這樣XDD

有智慧的人果然都是有魅力的,我的國文老師超有魅力的啦~

不過國文課倒是愈來愈無聊,當然不是因為老師(怎麼可能是),是因為我真的受夠文言文這X東西了啦啦啦拉!!!!

DSC05797  

請無視背景與下半身....

我本來是要畫咖啡廳的那種fu的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搞成這樣..背景什麼的真是神人等級啊~(跪

動作也好難喔ˊ^ˋ...比例都跑掉了,也有點不自然....

目前是打算先練習一些小物件,像是桌子.椅子.裝飾之類的,然後再到整體。

打算用這個女孩畫一系列這樣,下一張是要畫相機~繞著我的興趣打轉XDDSC05798  

無視下半身版本↑

DSC05143  

哈 中秋節亂入

這是去年中秋送给食人魚的賀圖,整理相片的時候又挖出來,是個尚可接受的黑歷史XDD

-----------跳躍分隔線-----------

回到3000人(咳

因為我不要臉的硬ㄠ,所以兔子勉為其難的打算幫我畫賀圖,在此先向兔兔道謝OwO 話說有蠻多人都去晃過他的部落格了,喜歡的話就說去交流喔~現在兔子在學校總是努力的在產圖呢ˊˇˋ~

最後還是不厭其煩的再說一句:

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!!

-------------3/16更新---------------

嗚哇前幾天收到季棠的信,沒想到居然有意外的驚喜>///<!!

季棠  

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───

真的是超感動的.....謝謝季棠!!!

好像聽季棠說過自己會寫毛筆字,真的寫的很漂亮呢~而且季棠還用毛筆描邊真是太猛了OAO!!

還有雨燕畫的明信片真是太意外了....不好意思還讓妳破費> <''' 我很喜歡喔!!!!

也萬分感謝痞客讓我認識了妳;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