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───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!!!!! 終於完成了!!!!!!(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

快快!繼續閱讀↓↓↓↓↓

在發圖前先說說話~

跟季棠是在今年暑假認識的,在看到她的第一篇故事的時候我就被深深吸引了,沒辦法那完全是我的調子哈哈XD

我很喜歡那種華麗的辭藻、黑暗的風格,所以就一直追下去了~

感謝季棠願意讓我畫人設,原本9月的時候就說要畫了,結果拖到現在,真的是萬分抱歉>A<'''

季棠blog http://kuma2234.pixnet.net/blog

 

然後!!!!重點啊!!!人設堂堂登場~~~(p.s.這只是部分喔,想認識更多迷人角色就趕快去看故事吧~~)

 

1.女主角

薔薇波爾蘭特

16歲,維諾芙王國波爾蘭特家族第五代首領,擁有透析靈魂的能力。黑髮紅眸,頸子左側有水藍色薔薇印記。

薔薇  

薔薇(背側補完  

2.男主一

柯爾特

16歲,維諾芙王國科爾特貴族首領之弟,因為母親被波爾蘭特家族的人殺害而仇恨對方,但在遇見薔薇之後似乎有了改變。金髮藍眸。

冬  

冬(背側補完  

3.男主二

海恩

18歲,維諾芙王國海恩貴族首領之子,薔薇將其視為兄長。紅髮黑眸。

喬  

喬(背側補完  

4.男配角

10歲,原為克洛茲伯爵培養出的殺人機器,後來在一次變故中為海恩所收養。蒼藍髮黑眸。

鷹  

鷹(背側補完  

(以上資料如果要增修請季棠趕快跟我說喔~話說我居然不知道喬幾歲...?)

YAYA終於畫完了好開心好開心~(灑花

我有做一些修改,不知道季棠這樣可不可以接受呢:))?

第一次這樣畫人設感覺好新鮮,謝謝季棠的配合與鼓勵>U<bbbb

也謝謝季棠願意相信我,給我這次機會,真的是很感動呢~~

可是關於有動作的圖我可能又要繼續拖稿了,真的是很抱歉...(擦汗

最近真的是很少在畫畫,一直很怕手感跑掉了....還請不吝給點意見,我會繼續加油的!!

然後請一定要去看看季棠的故事喔大家~~~

****話家常分隔線****

喔喔我最愛的12月終於來了

12月有我的生日、有美麗的耶誕節,還有跨年!!所以會有接二連三的賀圖.....吧?哈哈其實12月的賀圖真的很重要,因為都是我很喜歡的節日XDDD

話說一年真的過很快,怎麼覺得蛇年賀圖還是沒多久以前的事,我到現在102年還是會寫成101年,可是就要103了!!喔喔好感慨喔....每次到了12月,除了開心還會有種淡淡的感傷呢....每次跨年的時候我都會捨不得前一年,一切都一去不復返了....

總之請大家期待喔~~謝謝你們這一年的灌溉與支持: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