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暑假最後一篇文囉~

讀文章前先聲明:

絕對不是一篇變態的文章!

另外除了標題的東東,還有一些生活五四三分享,所以文章有點冗長,還請耐心看完喔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,要扣緊標題,

這篇文章是要分享一下我喜歡的女角色們~

第一個首推→→→《文學少女》的天野遠子!!!

遠子  

遠子的外貌很有氣質,充滿沉靜的古典美

第一次看到《文學少女》是國二的時候,那時常跑圖書館,在同學的推薦下就借了第一集。第一眼看到封面的時候,我還以為她是“真的”很有氣質的無口少女之類的呢~結果....

根本是個天然呆傻大姐嘛!!

雖然如此,遠子其實是個很成熟也很溫柔的人呢!將溫暖的光芒帶給身邊的人、給那些絕望的人們再次站起的勇氣,而自己卻將痛苦深深藏在心中。就算很難受,還是能夠真心祝福著別人。

真的很推薦《文學少女》~因為心中某些心情與某些角色相似,所以閱讀的時候我的心中偶爾會有種被觸動的感覺呢!

不過我還是沒有看到最後一集啦~開學後一定要去借啊啊啊!!!

接下來是第二位,也就是已經出現過幾次的→→→《絕園的暴風雨》不破愛花

DSC05975  

愛花的外貌很有氣質,充滿沉靜的古典美

.....

咦?我是不是打了一樣的話?

不,其實我是複製貼上的哈哈哈(去死

咳咳好的我們回歸正題(跳

愛花也是人不可貌相啊,第一次出場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謎樣美少女之類的,結果...

根本是腹黑的鬼靈精吧!!!

我最喜歡愛花的就是那雙神秘的紫眼睛,還有笑的時候感覺超有氣質的!!她總是好像什麼都知道似的,輕輕的笑著。有時候給人一種成熟的妖魅感,有時候又會有小女孩似的舉動。

她最後選擇自殺的時候我好難過,明明是個可以擁有美好未來的少女吧~

為了拯救世界什麼的去死吧!!!!(冷靜

後來我發現了一件事,遠子和愛花有好多相似的地方喔,整理如下↓

1.齊瀏海,而且平胸(?)

2.書生向,還能一字不差被下書中的句子(遠子還能把作者介紹倒背如流!!)

3.常穿制服,便服清單中都有一件氣質長裙

像這樣:

DSC01841  絕園的暴風雨53-2  

4.都有秘密藏在心中

5.和男主角談戀愛!!

這是約好的嗎?!XD

這次我特別畫了她們穿不一樣風格的便服!各位還喜歡嗎~?

再來這位是...

《太歲》的翩翩~~~

翩翩  

天啊她是我童年(?)的女神~~~(飛撲

我記得我大概...小六?還是國一的時候,超愛她的!課本上塗鴉不說,還畫了一張翩翩書籤,根本是瘋子(笑

不過因為是那麼久以前畫的實在是不能看,我就重新畫了一張

為了畫翩翩,又回去看了一遍《太歲》,隔了這麼久再看依然精采!我好想推薦這部小說,但是我怕我一推薦就會完全偏離主題,所以以後有機會再發文推他好了~

翩翩是蝴蝶仙子,漂亮又厲害,別看外表纖纖弱弱,其實很強大呢!完全是個王牌武將!但是又聰明冷靜,有點小傲嬌XD

她也和男主角談戀愛,嘖嘖看來我有好多情敵(咦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除了有畫的這些,我還喜歡《咖啡館推理事件簿》的咖啡師切間美星、《黑色嘉年華》的津雲、《Sherlock》的茉莉艾琳、動物園的圓仔(?)還有....

唔唔一時想不到了XDD

噢噢另外我最近在學校圖書館看了《陰陽路》第一集的前面一點點點點點,我好喜歡這個故事喔!!!!離開圖書館後滿腦子都在轉故事內容,林之萍真的超Q的~很歐巴桑,但是其實很溫柔!我也喜歡阿夕和小七~

而且我發現,

我和林之萍都養兔子欸!!林之萍養兔子小七,我養兔子畫師,YA!

關於我心儀的男士們....嗯,基於我可能一輩子的畫不出來(男生什麼的超難畫!!!),我還是有機會在分享好了(明明就是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著這邊我要話家常,呵呵

因為明天要開學(崩

我來分享一下,我去年的新生訓練好了XD

去年新訓的時候有件事我一直記得很清楚。當時學校的教室因為一整個暑假沒使用,加上好像有施工過的樣子(有沒有記不經楚了),所以充滿灰塵,完全需要大掃除這樣。

我記得我是掃地的,還不熟的大家分工合作努力打掃。

忽然有人尖叫:「阿──有蟑螂!!」

我猛然一看發現是整理垃圾筒的一群女生(這樣說好怪,因為根本沒有男生啊),大家都有點小驚慌,獨有一位戴眼鏡的同學一邊問著「哪裡哪裡」一邊笑嘻嘻的走過去。

然後她揪著垃圾袋和桶子開始翻找,而我剛好掃完地要去倒灰塵。就在我剛好走到垃圾桶旁邊的時候,那隻傳說中的大蟑螂忽然從垃圾桶的某處跳出來跑到地板上,朝我衝過來。

而我....

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就擡腳踩下去!

「噗滋─」

天啊那個眼鏡女孩也抬腳踩過來,然後她就踩在我腳上啊!!直接踩下去啊!!我的白布鞋!!

先讓我震驚的不是我活了16年第一次踩了大蟑螂,而是那同學毫不留情的踩了我的白布鞋!!

好吧只能怪我出腳太快,早知道就袖腳旁觀給她踩就好了(笑

不過她在踩下去的時候大概也注意到我了,只是來不及煞車,所以沒有踩得太大力,不然就....XDD

這就是我新訓的怪談(?)

然後啊,前幾天是學妹的新訓(時間真的太快了!!!)

我們學校有認學妹的傳統,就大概是認學號之類的那樣,

我只認了直系(就是一年級的班、座號相同),

結果大概是我太熱情(其實是太白痴),我的學妹居然無視我的招呼,害我整個有點傷心。不過後來同學數落我太突然,什麼都沒將就忽然跟人家hi,是在hi什麼hi呢?

學妹去活動中心看社團表演的時候,我也去坐在後面的空位看。忽然有種....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,

去年坐在前面那一群、什麼都不懂的是我們,而當時的學姊們,也是這樣坐在後面嗎?

剛進高中的時候,總覺得學姊什麼都懂,像個成熟的大人,

現在成了學姊以後,才知道其實我們也不過剛從一年級升上二年級而已啊~也懷著因為分班而有的小小緊張,對以後的生活有著小小的迷惘,也還是個孩子呢(不過當然有可能只有我一個是這樣而已XD)

明天真的要開學了,噢我的暑假~

我沒有和朋友分到同一班,有點小難過,而且好緊張!!

明天開始我就要隔班養兔子了(這也表示當初那張圖A得好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這邊~是4000的贈賀>///<!!

季棠賀圖~  

謝謝季棠的賀圖~!!!收到信我好開心,會盡快找時間回信的> <!!

好可愛的貓貓雙人組~好想捏他們的臉又怕紙皺,想親一個又怕把紙吃了XD

季棠真的很用心呢!特別去找了圖片QuQ,謝謝季棠!我很感動喔!!有收到妳滿滿的心意了!!貓掌好Q~~~

打工辛苦了,開學後要好好照顧身體喔!

關於《緋瞳傳說》剩下的部分我已經完成了,對不起我竟然拖了一年....(趴

季棠blog http://kuma2234.pixnet.net/blog

銀的贈圖~  

這邊是銀心流的贈圖~

謝謝銀心流!!會等門的貓貓大愛>w<!!

那些斑斕花花是顏料嗎~?好繽紛呢!大大的眼睛也好萌OuO~我要捏她的爪爪~(變態一枚

銀的電繪進步得好快~看到銀的成長覺得很開心!!

銀心流blog:http://cute2754.pixnet.net/blog

謝謝妳們的圖!!(鞠躬

文末,

祝各位開學愉快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