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部落格2歲~   

嗯哼於是乎,風的小館兩歲了...

有點不真實呢

但還是要感謝這兩年來滋潤過這裡的大家!!你們的來訪都是我努力更新的動力喔!!

原來兩年一點都不長啊~還是是因為我常常消失的關係呢??

不過我還是有點嚇一跳,我創這個館子的時侯才國二!?現在有點想不起來我那時是什麼樣子了XDD

送上貓咪妹子&蛋糕,拍照後顏色變的好怪...感覺青青的...(目死

我一定要再重拍一張啦!!!非常不滿ing!

然後還有!!人氣終於要4000了~(灑花

真的超感動的QAQ!!雖然對很多人來說這只是小數字,但對我這放生blog的人來說已經頗滿足的了~謝謝大家!!!!

我會再po上4000人之有梗賀圖,請大家踴躍湧入,並拭目以待吧ˊˇ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在這邊,是要替最近動盪的臺灣祈福~

高雄氣爆案我真的嚇了一跳,雖然遠在臺北,但是透過新聞,看了一幕又一幕,記者拍的、監視錄影帶、別人的行車紀錄器....

上一秒行過的汽機車,下一秒就消失在黑煙與巨響中....剎那覺得心都擰碎了呢...

坐捷運、坐飛機會有意外,現在連走在路上都有危險,更恐怖的是根本不知道該逃往哪裡,因為不知道哪兒會爆炸...

不知道大家有誰自己或者有認識的人住在高雄?都還好嗎?

協助救災的警消、國軍以及住民們都辛苦了!!

希望大家以正面的態度與力量去替他們加油喔!!願臺灣能在經過這些風風雨雨後變得更加堅強!!

然後也記得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,當一切都平安時,一切都值得感謝!!

DSC0601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