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4.30作品

 陽光    我想捕捉那每一個瞬間,當......

 

 我想捕捉住那個畫面,當風翻動了花。

在白色的空間內,陽光照射進來,映在牆上,斑爛搖晃,像釣掛著的水晶反射希望。

我想捕捉的是碧海藍天,當翡翠般的海乘著白色浪花,拍打在岩石上,露出淺海中的可能藏著貝殼的岩石地。

當蝴蝶帶著花粉,當貓眨著黃眼睛,我想收藏,每一個一瞬間。

前面是樹,綿延不絕,我想要探索那未知的盡頭。

我想捕捉那每一個一瞬間,當編髮的女人抬頭仰望,坐在陽光下。

何其美麗,何其動人,當陽光照在大地上。

鳥兒的翅膀載著希望,收納進我的眼底。

我想捕捉美麗的瞬間,當旋律像河流,當河流在高歌。

我從草地上看天空,我在那一瞬間看見陽光,看見貓的黃眼睛,看見蝴蝶,看見編髮的女人回憶從前。

我捕捉那一瞬間。

 

 

 

-當陽光照在大地上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