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緋瞳  

久違發文~~超級大拖稿!!

關於這篇文章,詳情請先閱讀這→季棠《緋瞳傳說》人設

OMG我居然又給他拖了一年多,季棠我對不起你....(跪

其實這些圖,去年就都完成了(只是有些年初有些年尾(小聲

現在終於拍完也上傳完畢了!!!!

年初家裡換了新筆電,所以今早載了新的photoscape(我平常用來修圖的軟體),在首圖玩了些新花樣,還滿酷的,順便吊吊胃口這樣,呵呵XD

為了補償我的超級大脫稿,除了主角三人原本的圖之外,還有一些小東西唷~

事不宜遲,馬上丟圖

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

1.抱著灰紋小貓琳兒的薔薇

薔薇&琳兒

(喬&冬表示:「那隻貓在摸哪裡啊!!!!(羞」)

幫她換了件禮服,衣服上的玫瑰因為畫太小,所以拍起來就變一坨一坨的了QuQ...貓貓的話則扁扁的...

不過畫頭髮畫得很開心,覺得這張的薔薇超有氣質XD

 

2.甩著帽子的喬

喬

也幫他換了一件衣服,希望季棠不要介意喔> <(我還是有讓他露鎖骨和胸部

畫完這張的時候說真的很滿意,但是拍出來....為甚麼眼神怪怪!?好像有點.....無神?

--

畫薔薇的時候內心想著舞會的畫面,所以才換了一件在電影上常看到的澎澎袖禮服(?),畫喬的時候則延續這個幻想,還加了可以掛佩劍的皮帶喔!!!(帥氣騎士在腦內旋轉(瘋了

至於喬的頭髮為甚麼會綁起來....這點就要向季棠懺悔了....因為一開始在畫喬的設定的時候,就擅自設定了他的頭髮相較於一般男生略略長一點,又因為想著舞會,就自然想到《潘朵拉之心》的場景,想到布雷克明明頭髮很短還是綁了一小搓超超超超超級可愛,於是為了滿足我開小花的私慾我就讓喬綁頭髮了.....

其實,也還滿帥的(退眼鏡(遭毆

但是喬在季棠心中是甚麼樣子,那喬就是甚麼樣子喔!人設畢竟只是繪者自己對於角色形象的腦補

大家看了故事後,對於角色的形象想像都是不一樣的,所以~~~快去看季棠的故事吧!!!

 

3.冬

呃.正確來說應該是,渾身是血的冬

請各位先做個小小的心理準備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冬(02

薑薑薑薑~

因為當初季棠表示十字架“染上了大片的血”,於是我又想到《潘朵拉之心》,去看了漫畫學習一下它怎麼畫血後,就興奮的下筆了(p.s.看了《潘朵拉之心》後就一直很想畫血XDD

沒想到因為太興奮,就劈哩啪啦畫了滿地血,頭髮和手套也讓他滴滴答答這樣....

各位不要誤會了,冬啊,其實是一個溫柔可愛的孩子喔<3

看的出來他正要撕掉手套換一個新的嗎?(新的手套握在左邊的手裡喔~

--

以上,

就是剩下來的圖囉~希望季棠還有大家都喜歡:)

(p.s.有一點我忘了和季棠說,鷹的圖其實就是人設圖喔~我沒有另外畫,當初沒有說清楚很抱歉>A<!!!!)

接下來,就是我前面說的,一些補償小物

↓ ↓ ↓ ↓

Q版的三人組!!!

 

Q薇

開懷大笑的薔薇

Q喬    

 沒睡飽的喬

 

Q冬

一臉萌樣的冬!!

因為當時在練Q版,就畫了這幾隻,雖然小小的(大概半支原子筆高度),但是我畫了1個多小時=A=....完全Q版苦手....

但是每隻都好喜歡!!!!

另外還有

 

 小薇&小喬

幻想中小時候的薔薇和喬,小手牽著小手,好溫馨呢ˊˇˋ~

--

以上

希望季棠不要嫌棄喔,居然拖了這麼久QAQ....但是現在畫完了,也有點捨不得呢~ 

期待季棠的故事後續,以及最後的結局喔!!!

再次謝謝妳給我這個機會,讓我畫妳的故事(90度鞠躬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季棠的部落格請按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

我要跟各位道歉

發了上篇那樣灰暗的文章,壞了大家過新年的興致真的是很抱歉....

雖然事情過了,但是卻不曾落幕,最近啊,又有一些我不明白,卻知道是不好的是正默默在發生

我要跟大家說,健康,真的是最大最大的財富,所以不論如何,都請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和家人的身體喔!

作為結尾,預告一下

下一篇,是告別文喔:))

好囉大家掰掰,我要去吃晚餐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