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千名  

書名:The Sign of 4000(四千名)

作者:每位曾拜訪過這個部落格的人

繪者:追風

定價:你來訪的足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內容簡介:

風的小館4000人囉~

其實這個賀圖的靈感是來自於《福爾摩斯》系列的長篇故事《四簽名》(The Sign of Four),

我一看到書上的標題就覺得這根本是取來讓我改編它的!!

不然為什麼剛好在我快4000人的時候讓我撞見呢~而且還這麼契合,這是命運吧!!!(並不是

另外,這次踩到4000人的是可可喔~(灑花

沒有踩到的也不要傷心(沒人會傷心

頂多就是樂透晚點買就是了嘛ˊˇˋ~

其實我在想,如果我沒有被高二的課業壓爆的話,人氣5000的時候考慮辦個活動好了;如果被壓爆,就等10000人囉~也許那時候我都高中畢業了...(哀嘆

然後我一定要po這個過度年輕的福爾摩斯的特寫!!除了我塗他塗得好累不show一下我不甘心之外,他身上藏了一句非常重要的話我一定要表達一下!!

holmes  

每次到了可以po賀圖的時候就會有種感慨,說真的我的人氣是渣渣的在進步,但是我仍然滿心歡喜的感謝每一位曾經到訪的人!

有很多除了來踏踏,還願意與我這不成材的版主交流的朋友們,我真的很感謝你們QAQ!!看到大家來留言心裡都會很高興呢~

這個部落格哪天如果能有點小小的成就,那一定都是你們的功勞!!所以這本書是大家一起為我寫下的,真的是謝謝你們~(鞠躬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著,

這邊是兔子的贈圖:

兔兔贈  

話說,我也完全不明白呢...

為什麼你要送我一張有數學的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───

不行看到數學我就想@#%&*!~.....(嚴重心理創傷

不過沒關係,因為這是兔兔畫的,所以我也只好接受了ˊˇˋ

哈哈開玩笑的,其實這張圖是我A來的。

學期將近尾聲的時候,我可憐兮兮(其實是厚顏無恥)的跑去找兔子,請她(其實是強迫)幫我畫一張圖,兔子一臉不解的問我為什麼

於是我就跟她說:

「因為學期要結束了嘛!」

好吧我是要表達,因為學期要結束了代表要升上高二,升上高二代表要分班,分班代表可能不能繼續跟兔子同班,不能繼續跟兔子同班代表不能繼續虐待她,不能繼續虐待她代表我必須A一張圖來當做紀念才對。

於是乎,我就在8月剛開始的時候收到兔兔的來信了~

不知道為什麼兔子的線條和陰影什麼的都可以畫得這麼有fu...非常完美的詮釋了一位因為算不出數學而徘徊在荒野的蘿莉呢(誤

總之兔子還是為了我畫了...

兔子謝謝尼~!!!!(噴淚

兔子blog:http://cocomessage712.pixnet.net/blo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,謹以此書獻給各位 

四千名(原)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×追風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